close

 

 

 

丁噹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自序~

反覆聽這首歌

愛是讓人猜不透

你是讓人猜不透

從陌生到熟悉

從朋友到情人

那些分開的理由總讓人猜不透

淚流心傷

這首歌寫入我的心境

越在意他

傷得越重

對一個現在對你沒有感情的人關心

對自己來說是傷害

算了

不要想太多

最好不要再想

因為過去的甜蜜回憶是傷害自己最深的

你的愛是痛

你的吻是苦

越想越痛苦

一想到就一直哭

對於一個不愛你又猜不透的人

不用太認真

不然傷得最深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