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開始找工作,新的工作有了一些頭緒,把房子大整理一翻!
人生的新開始
那天星期日我下午往返新竹,拿著你給我的號碼排51號,排隊簽棒球,棒球選手將越洋到美國有人生的新開始,為台灣爭光,
而我呢?CIMG4852
你說我們冷靜的想一想...................
人生的新開始,畢竟已經快三十歲了,
爸媽年老了,
現在我開始看立志的書,
人生三十而立,
開始每天有規劃
早上起床聽聽振奮人心的音樂
做伸展運動
有時可以安排時間晨泳或晨跑,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財富
每年修24小時繼續教育學分
考英檢初級
多存點錢
看一些教育的書籍
編排影像檔
多幫忙爸媽
工作認真努力
我記得同學在省立醫院他四十歲
當時有很多人在挖角
而當時他也是面對人生的新開始
當然每個階段有所不同
後來他繼續在省立醫院
因為再來要考慮的可能是家人及退休
而我呢?
我開始每天按計畫表生活有規律
多看書,聽聽演講,
寫寫日記
為人生新的開始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