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加州有一個小女孩大約是4歲
  她的父親有一台大卡車!
  她的父親非常喜歡那台卡車!
  總是為那台車做全套的保養!以保持卡車的美觀!

  一天,小女孩拿著硬物
  在他父親的卡車鈑金上劃下了無數的刮痕!!
  她的父親盛怒之下用鐵絲把小女孩的手綁起來!
  然後吊著小女孩的手!讓她站在車庫罰站!
  當父親想起小女兒在車庫罰站時
  已經是4個小時過後了!
  當他到車庫時
  小女孩的手已經被鐵絲綁的血液不通!

  當她的父親把她送到急診室時
  已經要截去小女孩的手掌!
  因為手掌部分的手掌已經都壞死!
  不截去手掌的話是非常危險!
  甚至可能會危害到小女孩的生命!
  所以小女孩就這樣失去了她的一雙手掌!

  但是她不懂.....她不懂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在她的身上....
  而她的父親也因為這樣感到萬分的愧疚!
  過了約半年後
  小女孩的父親的卡車進廠重新烤漆!
  又像全新的一樣!!

  當他把卡車開回家後
  小女孩看著重新烤漆過的卡車
  對著她的父親說
  {{Daddy~your truck looking so pretty,same like new truck.}}
  <<爸爸!你的卡車好漂亮唷!看起來就像是新卡車>>
  這時小女孩無邪的伸出了她那截斷的雙手,對她的父親說
  {{but, when you want put my hand back to me??}}
  <<但是你什麼時候要把我的手放還給我??>>

  當我聽完這個故事時!
  I just get shock!
  很大的衝擊!
  對於大人的一個無心的失誤
  跟小孩的天真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讓我久久都說不出話來!
  整天上班我都在想這個故事!

  你們知道當那位父親聽到小女孩問他的問題時
  發生了什麼事嗎?
  那位父親在小女孩的面前
  舉槍自殺........

看了這一篇故事,相信我們的心情時一樣的───很沉重‧‧‧

我們往往會因為一時的憤怒、心急,而造成別人或自己終身難以彌補的遺憾‧‧‧
朋友!處事?/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